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刘勤江荣获“甘肃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12-28 09:34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2月7日在兰州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2015年以来甘肃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甘肃省委书记、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激励全甘肃省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典型、提振奋斗意志,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甘肃省委副书记、甘肃省代省长任振鹤主持大会,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宣读表彰决定。

  刘勤江,甘肃省肿瘤医院副院长、一级主任医师、中国共产党党员。八十年代初期走出西安医科大学的校门,就职于甘肃省肿瘤医院外科三十六年。三十多年的从医经历、三十多年的外科实践,造就了他细致耐心而又敢想敢干的精神。他精湛的医术、娴熟的外科技巧,始终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一个大夫的良知、白衣天使的情怀、共产党员无私的奉献,竭尽所能地为患者争取第二次生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