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河南省肿瘤医院召开2021CCO筹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12-15 10:47  稿源:河南省肿瘤医院

  12月3日上午,河南省肿瘤医院CCO筹备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院领导张建功、徐红伟、王勇、李锦洲、任武、李红乐出席会议,筹备办公室及18个小组成员参加。会上,18个小组负责人分别就赴广州CCO学习对接情况、广州会议优点及问题、组织架构、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红乐同志向大家通报了CCO筹备工作组织架构和推进机制。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筹备办公室,下设18个工作组,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工作推进过程中,实施双线沟通机制、文件统一管理机制、每周例会通报机制、工作组动态调整机制。针对近期工作,他提出如下要求:一是18个工作组要按职责分工,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做到心中有数,并形成工作方案;要多动脑筋,落实好规定动作、研究好创新动作。二是秘书组起草并向上级递交筹备组织CCO会议的请示,要做好简报的撰写、上报和归档。三是陈伟良、马文杰两位同志要负责开展征集策划公司、会务公司工作,遴选有实力的公司参与。四是学术外事组要召开临床专委会汇报会,听取科主任意见建议。五是筹备办公室人员需尽快到位,开展工作。六是宣传组对开展工作和活动要留下各种影像图片资料。七是线上会务组要抓紧推进与中国抗癌协会线上公司的对接工作。八是建立各组联动机制,各组需要联动事项及时上报,以便协调安排。九是各组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在他们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十是筹备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新场地集中办公,方便沟通协调和工作推进。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功院长对各小组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一切行动听指挥。CCO筹备工作由张建功同志总牵头,李红乐同志负责整体协调,各部室、各小组要按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二是人在心要在,保持良好状态。要做好充分准备做到从容不迫,举重若轻。各项工作要提前量,保持紧张度,提高执行力,明年年底的工作争取在8月底前完成。周五例会,各组都要参加,要通过交流沟通,取长补短,修正补偏。要处理好CCO筹备和本职工作的关系,两者兼顾,统筹推进。要做好相关资料留存、物资处置、信息传递,工作上要积极主动,相互补台,相互包容。要建立台账,及时推进,定期复盘。要通过筹办会议,得到锻炼成长,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成为优秀讲者。要严肃组织纪律,打开人员出口,对违反纪律、给工作造成损失的相关责任人,在编人员待岗,聘用人员辞退。三要珍惜机遇,向专业团队学习。我们第一次举办这样大规模的全国盛会,要用心思考,合作专业的会务策划公司,向往届举办CCO的兄弟单位学习,向同类会议举办单位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实际,办出高度,办出特色,办出精彩,以此为平台实现“冲顶”,展示我院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