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2020CC0专委会分会场|神经肿瘤+脑胶质瘤分会场圆满落幕
2020-11-27 11:35  稿源:神经肿瘤专委会与脑胶质瘤专委会

庚子季秋,相约羊城!2020中国肿瘤学大会(CCO)于11月12至15日在美丽的广州胜利召开。11月14日至15日,神经肿瘤专委会与脑胶质瘤专委会联合会议在花园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神经外科、广东省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委会承办。会议荣誉主席为周良辅院士、卞修武院士、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徐瑞华院长与武少新书记,主席为中国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委会主任委员陈忠平教授与脑胶质瘤专委会主任委员江涛教授,执行主席为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神经外科牟永告教授、放疗科夏云飞教授及北京天坛医院李文斌教授。

徐瑞华院长致辞

陈忠平教授致辞

江涛教授致辞

牟永告教授主持

李文斌教授总结

大会主席合影

本次会议齐聚了中国神经肿瘤领域的顶级专家团队,来自北京天坛医院、上海华山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四川华西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福建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以及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等单位的近30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主旨演讲,本次会议还邀请了MD Anderson癌症中心神经肿瘤科主任Puduvali教授与梅奥医学中心神经肿瘤科主任Joon Uhm进行线上演讲,内容涵盖神经肿瘤整合医学、精准医学、转化医学等学术前沿,聚焦手术治疗、基础研究探索、临床试验推进和人工智能外科开拓等热点问题,充分体现了本次大会的主题:“肿瘤防治赢在整合”。

讲者英姿

主持风范

大会吸引了逾200位来自全国神经肿瘤领域同道到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多家媒体对会议的盛况进行了报道。

会场盛况

本次会议是中国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委会与脑胶质瘤专委会第一次联合会议,会议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两个专业委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必将会促进中国神经肿瘤事业的发展,藉此希望造福更多中国神经肿瘤患者。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