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蝉联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
2020-10-07 09:3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20年10月6日,国际抗癌联盟会员代表大会在线上召开。会上,国际抗癌联盟首席执行官凯瑞﹒亚当斯博士首先做了工作报告,向所有会员单位报告了国际抗癌联盟的运营情况。随后,国际抗癌联盟主席、约旦迪娜﹒米雷德王妃做了2018-2020年任期总结,介绍了她在任期内推动会员发展,促进国际合作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新任主席安尼尔﹒科鲁兹教授也介绍了2020-2022年的工作计划。最后,会上公布了新一届常务理事线上选举结果,我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成功蝉联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

  2020年国际抗癌联盟新一届常务理事提名工作自6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全世界176个国家1000余个会员单位的广泛关注,经过形式审查和国际抗癌联盟提名委员会决议,产生22位常务理事候选人。10月6日,全世界145个有选举权的会员单位参加了国际抗癌联盟会员代表大会远程会议,经过线上投票,最后14位候选人成功晋级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

  10月6日,中国地区的25家国际抗癌联盟会员单位齐心聚力,相聚西安一同参加了国际抗癌联盟会员代表大会远程会议,并就今后如何加强与国际抗癌联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和想法。

樊代明理事长讲话

王瑛秘书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