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江苏省抗癌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9-28 02:13  稿源:江苏省抗癌协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江苏省抗癌协会于2020年9月23日在南京隆重召开了江苏省抗癌协会迎来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来自全省从事肿瘤专业的23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原江苏省肿瘤医院副院长盛国林主持。

  大会一致同意通过了第四届理事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金海作《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秦叔逵副理事长作《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四届秘书长吴建中作《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届监理会工作报告》、盛国林作《江苏省抗癌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和《江苏省抗癌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等。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唐金海同志当选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秦叔逵、冯继锋、盛国林、易永祥当选为副理事长,盛国林兼任秘书长,会议选举产115人组成的理事会(其中常务理事34人),选举产生3人组成的监事会,江苏省中医院副院长陈晓虎当选监事会主席。

  新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就协会今后五年在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强化协会秘书处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社会团体职能、严格协会的会务管理、完善协会信息化管理和科技交流工作、加强协会对外交流等方面工作形成决议。

  新当选理事长唐金海表示江苏省抗癌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江苏省抗癌协会走向了新起点、新征程,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同时深感这是一份责任,并就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议。方面重点工作:加强协会党建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协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协会社会职能作用;不断改进协会工作;加强协会内部管理;开展科研助力活动;强化协会的服务意识。

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致辞

新当选理事长唐金海致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