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按期完成2020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2020-09-18 05:21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青年理事会:

  为了更好的满足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对优质培训资源的需求,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中国抗癌协会鼓励并支持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青年理事会(以下简称为:各单位)积极申报和承担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工作的开展。由于2020年初以来,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影响了本年度继续教育项目的实施。上级部门曾发文采用多种方式鼓励和支持能够完成年内立项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为此总会也希望今年立项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争取在年内开展并按要求做到以下几点:

  一、本年度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可采取多种形式开展

  针对上级部门发布的相关通知,中国抗癌协会继续教育部于2020年7月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其重点指出,本年度不仅可以通过既往的面授教育形式开展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同时还可开展远程教育形式、面授与远程相结合的教育形式。各单位可结合举办地的疫情防控情况、项目规模等因素,选择适当的形式如期开展本年度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二、由于授予国家级继教项目上级单位的监管,总会对不能在本年度完成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相关单位将进行考核:

  (一) 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完成情况将作为2020年度各单位年内工作质量和考评的依据;

  (二)各单位在本年度内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完成情况将作为下一年度申报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限项依据。

  综上,请各单位在年未之前,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及面授教育形式积极开展2020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工作。

  中国抗癌协会继续教育部

  2020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