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人才奖励合作签字仪式在津举行
2020-07-30 08:48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20年7月26日上午,中国抗癌协会.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人才奖励合作签字仪式在天津顺利举行。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于金明院士、季加孚教授、李强教授、徐瑞华教授、朴浩哲教授、秘书长王瑛教授、办公室赵文华主任、组织部王宇部长等协会领导、专家;石药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翠龙先生,抗肿瘤药事业部总裁于立朝先生、高级总监冯晓梅女士等出席会议。王瑛秘书长主持了签字仪式。

  中国抗癌协会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影响力日益增强。协会的科技奖励和人才奖励,为肿瘤领域专业人员搭建了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奖励了在科研临床取得的创新成果,鼓舞造就了一批进入世界肿瘤科技领域前沿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在肿瘤领域科技工作者中有很大的影响力,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推动我国医药产业的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签署合作协议,石药集团将连续三届独家资助中国抗癌协会科技、人才奖励工作,支持中国肿瘤科技工作者科研创新,为中国抗癌协会科技、人才奖励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中国抗癌协会将与石药集团携手合作,开拓创新,共同推动我国癌症防控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樊代明理事长致辞
张翠龙先生致辞
王瑛秘书长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