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CACA云课堂’上线
2020-07-06 11:18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胃癌是我国常见恶性肿瘤,发病率及死亡率均居前位,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各地区胃癌防治水平的提升,在中国抗癌协会的领导和指导下,胃癌专业委员会依托总会APP搭建胃癌专业学习交流平台“胃癌云课堂”。云课堂覆盖胃癌基础和转化研究、规范化诊疗、领域内进展等内容,已于2020年7月1日正式上线,后续内容将不断充实完善。欢迎广大会员同道关注。

  中国抗癌协会APP下载方式:

  1.安卓版本下载:https://wap.cacakp.com/apk/caca_android.apk通过手机内置浏览器打开复制链接,按照步骤进行下载。

  2.华为版本下载:直接从华为市场,搜索“中国抗癌协会”,即可进行下载。

  3.IOS版本下载:直接从APP store,搜索“中国抗癌协会”,即可进行下载。

  4.扫码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