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新疆抗癌协会举办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6-03 05:06  稿源:新疆抗癌协会

  新疆省抗癌协会为发挥肿瘤专科医院优势,扩大受众面,将肿瘤防治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护需要于宣传周期间,在线上连续开展肿瘤防治科普知识讲座。

  宣传周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微视频14个,受到广大患者及公众的好评。

  4月18日,新疆抗癌协会在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门诊组织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提供健康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宣传癌症防治知识、发放健康科普资料等,赢得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避免人群聚集,参与群众在预检分诊处接受测温、登记和流行病学史询问后,党员先锋队引导患者前往宣传活动咨询台进行肿瘤防治咨询和义诊。

  此外,新疆抗癌协会的多个专业委员会也积极举办了各种各样的义诊宣传活动,如姑息与康复专业委员会的张洪亮主任委员积极开展了疫情期间肺癌疾病知识患者篇在线咨询公益行动。肿瘤营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巩平主任在新疆石河子大学一附院肿瘤内科积极开展了2020年抗癌宣传周线上教育活动。新疆抗癌协会化疗与生物靶向治疗专委会的曲颜丽教授携领湖北、河南、甘肃、宁夏和新疆等地专家齐心协力,为肠癌治疗事业添砖加瓦。

  印发科普宣传手册1本:科普宣传手册名称:癌症防治,共同行动——癌症科普手册。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