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开展云讲座及在线答疑
2020-04-24 09:58  稿源: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

  正值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本届宣传周主题为“抗癌路上,你我同心”,为了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计划提出的癌症防控目标,探讨与分享恶性肿瘤诊治经验,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特邀专家于4月22日19:00-20:10进行云讲座及在线答疑,本次讲座的主持人及特邀嘉宾专委会常委兼秘书长、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科副主任李小江教授,专委会成员朱津丽教授,专委会成员赵林林教授,主讲非小细胞肺癌前沿知识并答疑。

  朱津丽教授与赵林林教授分别详细讲述了“非小细胞肺癌的中医药治疗”、“EGFR突变NSCLC患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1+1>2”。随后李小江教授、朱津丽教授、赵林林教授进行了病例延展讨论及在线答疑。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将在全体专委会成员共同努力下,始终致力于癌症防治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传播最新最前沿学术动态。抗癌路上,你我同心!关爱癌症患者,“云义诊”,我们一样也可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