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澳中抗癌协会成立专家委员会助力澳中抗癌学术交流
2020-03-01 12:57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澳洲分会

  澳中抗癌协会2月21号举行专家委员会成立会议,来自澳大利亚和中国抗癌临床和学术领域的6位专家正式成为澳中抗癌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他们将以澳中抗癌协会为平台,致力于促进澳中抗癌专业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参加会议,并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发言祝贺。

  澳中抗癌协会专家委员会经历半年时间组建,专委会成员包括来自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各3位专家。他们中既有从事临床工作的专科医生,也有从事研究工作的学者,每一位专家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杰出的成就。在21号的成立会议上,专家们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和工作领域,并就如何促进澳中抗癌协会的工作、开展不同层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澳中抗癌协会常任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协会会长于学勤和秘书长刘亚平分别介绍了协会以及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邀请专委会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在发言中说,希望澳中抗癌协会和它的专家委员会成为促进中澳抗癌专业人士交流合作的平台,成为联接专业人士和普通患者的纽带。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