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哈医大肿瘤医院11人“逆行军”第二批支援医大一院群力院区
2020-02-16 11:17  稿源:哈医大肿瘤医院

  2月16日早7时,迎着凛冽的寒风,伴着第一缕晨光,哈医大肿瘤医院11名医疗队员迅速集结,奔赴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救治我省新冠肺炎重症患者。这是继13日支援该院区后,又一次医疗战斗力的强有力补充,为我省人民的健康筑起牢固的防线。

  与以往不同,此次派出的队员全部出自哈医大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他们是:夏沛松、袁占心、董永辉、兰草、李博、张振宇、郭媛媛、王涵雪、曹虹威、林楠、张超,这支团队将为我省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为战胜疫情提供有力保障。

  出发前,医院为医疗队队员进行了培训和全面的体检,并为医疗队队员准备了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以及必备的生活用品。

  曲国蕃院长叮嘱队员们:即将出发的医疗队,是我院的一支特殊团队,全部是由重症医学科选派的战士、英雄,每个队员都有过硬的专业技术,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是省级重症集中救治中心,是黑龙江省重要的战场,希望大家在这次硬仗中,保护好自己,保护好龙江人民的生命健康,医院将竭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期待医疗队胜利归来!

  “不辱使命、精诚协作、勇挑重担,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哈医大肿瘤医院医疗队口号嘹亮,喊出了他们的信心与勇气。

  赵长宏书记和曲国蕃院长为医疗队授旗,希望他们承载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胜利完成抗击疫情重任!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面临疫情和危险,这些“最美逆行者”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个医务工作者的初心,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崇高使命和职责。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