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发动职工为抗击疫情捐款
2020-02-11 05:14  稿源:安徽济民肿瘤医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济民肿瘤医院高度重视,根据上级的部署,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有效的做好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战疫情”

  继我院34名护理人员在第一时间主动请缨要求驰援武汉请战书后,2月10日,院党支部和院务会向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再次发出了倡议书:疫情当前,举全院之力,尽本人所能,奉献爱心、共克时艰,并定于上午九时举行捐赠活动。

  时间还没到,捐赠现场就来了许多医护人员和行政后勤人员,以刘爱国院长为首的院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院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有些医护人员工作忙不能离开岗位,就托人捐款;有些家庭困难的职工也主动解囊,伸出爱心之手;老党员杜为忠教授错过集体捐赠的时间,但他仍不忘把自己的爱心款交到了院党支部;后勤党小组的一位党员把保留私用的30个KN95口罩捐给医院……仅仅一天多的时间,医院和全院300多名职工捐款达五万六千元。医院会尽快将这笔凝结着全体济民人爱心与祝福的善款用于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责任。

  大爱无疆

  疫情无情人有情,奉献爱心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济民人始终以临战的姿态,随时听从祖国的召唤,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他们用“医者仁心”诠释了白衣天使的使命和责任。

  寒冬已经过去,静待春暖花开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