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慰问一线的筛查人员
2020-01-30 09:38  稿源: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1月28日,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赵建勇,副院长韩洪奎、王淑芳,工会主席、纪检书记秦智泉等同志,赴沧州高铁西站、沧州火车站,看望战斗在抗击新型肺炎一线的筛查人员,为他们指导筛查要点,讲解注意事项,并为他们捐赠了部分中药制剂,以增强他们的机体抵抗力。

  院长赵建勇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最新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观念,发扬极端负责的态度和精神。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同时向奋斗在抗冠一线岗位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大年初二,接到紧急通知,我院四名医护人员即刻随大部队前往武汉支援。为解决抗击病毒英雄们的后顾之忧,并感谢其家属们的鼎力支持, 28日下午,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王淑芳副院长,工会主席、纪检书记秦智泉及相关人员对援鄂医疗队员家属进行了慰问。

  院领导及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援鄂医务人员家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代表医院及医院工会,带给家属慰问金及慰问品。对家属们在大疫面前所表现出来的舍小家、顾大家、大无畏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对他们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援鄂医务人员们的家属均表示,一定大力支持医院工作,确保援鄂在外的医务人员能够扎实工作,为保障全国人民生命健康做出贡献。

  慰问驰援武汉医疗队员家属时,王淑芳副院长表示,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医护人员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赶赴武汉的医护人员到一线支援 、帮助武汉,展现了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我院作为他们的后援,会全方位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赴武汉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