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抵达前线!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武汉报到!
2020-01-30 09:33  稿源: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号召,组建医疗队驰援湖北。1月26日,在首批天津市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总支书记及领队、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教授的带领下,肿瘤医院5名医护骨干搭乘飞机前往湖北,携带医院物资奔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第一线。另有4名检验和护理人员作为后续力量,根据市卫健委的统一安排随后跟进。

  陆伟书记代表天津援鄂医疗队医护成员表态

  航班机长会同全体机组人员对天津医疗队深深表示崇高敬意和祝福,盼望任务完成时能够再次迎接队员回家。1月26日晚七点左右,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顺利抵达武汉,快速调整状态,为即将开启的医疗援助工作做好准备。

  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已进驻本次任务的主战场——武钢二医院

  据悉,天津市援鄂医疗队在总领队陆伟同志带领下,已连夜成立天津医疗救治队医疗救治专家组,明确防控救治工作的总原则,强化个人防控具体工作措施,确定工作任务总目标,开启抗击疫情的主战场阻击战。

  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的队员们也已跟随天津市援鄂医疗队,迅速整理医疗防控物资和装备,尽快熟悉环境,按照专业进行有效分组,并参加统一培训,做好一切准备迎接来自主战场的挑战。

  湖北加油!我们来了!

  预祝前线英雄

  圆满完成任务

  平安顺利凯旋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