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世界癌症日宣传片下载通知
2020-01-20 02:20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各专业委员会,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2020年,国际抗癌联盟(UICC)“世界癌症日”的活动主题为“关爱患者,共同抗癌(I am and I will)”。中国抗癌协会作为国际抗癌联盟的会员单位,响应其号召,在我国组织开展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将聚焦主题,并结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癌症防控措施建议,开展科普宣传、患者教育、媒体访谈等宣教活动,以推动我国癌症防控事业的发展。

  现根据活动主题,协会制作2.4世界癌症日宣传片,请各机构下载后在各地启动仪式、宣传活动中播放。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RlVU2QjOXHRWlTOyzwgWg,提取码:mnmz。

  同时欢迎大家登陆协会科普网站,获取科普知识素材。科普网站地址:www.cacakp.com。

  特此通知。

  

  中国抗癌协会

  2020年1月20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