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多位专家喜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2020-01-12 11:18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1月10日上午,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在京揭晓。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会专家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

  获奖项目中,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获奖者为田志刚院士、曹广文教授团队;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奖者为徐兵河、周彩存、徐瑞华、王洁、周平红、谢恬、张陈平教授团队。其中,徐兵河、周彩存、张陈平三位教授的获奖项目之前已获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代表了本领域的研究方向、热点和最高水平,也说明了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获奖项目代表了本领域的较高学术水平。

  在新的一年中,中国抗癌协会将在各级领导、专家和全国肿瘤医学领域广大科技人员的支持下,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肿瘤的预防、治疗及研究贡献力量,为我国肿瘤医学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自然科学奖(2项)

国家自然科学奖(7项)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