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举办迎新联欢会暨世界癌症日活动
2020-01-07 09:55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2019年12月28日上午,甘肃省抗癌协会2020年迎新联欢会暨世界癌症日主题活动在兰州市陇东明珠酒店举行。协会领导及甘肃省肿瘤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解放军第940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等单位的专家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出席,参加会议的康复会会员有200余人。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郑雷宣读了甘肃省抗癌协会“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表彰抗癌勇士的决定,号召抗癌俱乐部的会员和家属向抗癌勇士和抗癌勇士家庭学习。与会专家为十名抗癌勇士颁发了证书奖品。

  在联欢会上,由协会“生命之光”艺术团和协会志愿者团队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笑声掌声高潮迭起,整个会场呈现出吉祥、快乐、健康、幸福的欢乐场面。

  甘肃电视台文化影视频道、兰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道、兰州晨报、兰州晚报、兰州新闻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