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邢台市抗癌协会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2020-01-09 09:30  稿源:邢台市抗癌协会

暨2020年世界癌症日启动仪式

  2020年1月5日上午,由邢台市抗癌协会主办、邢台市第一医院(邢台市肿瘤医院)承办的“邢台市抗癌协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在我市召开,“2020年世界癌症日”启动仪式也同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邢台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建东,邢台市抗癌协会常务理事、邢台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孟庆聚。来自我市县市区各医院的1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邢台市抗癌协会秘书长楚会英主持。经第一届副主任委员以上人员推荐,选举邢台市第一医院张波主任为第二届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学术会上,有幸邀请到国家省市级医学大咖,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放疗科惠周光教授、河北医科大学放疗科王军教授、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放疗科季艳霞教授以及邢台市第一医院放疗科张波教授等全国医学大咖们分别就《非小细胞肺癌放疗靶区勾画》、《肿瘤免疫治疗的“心”思考》、 《EGFR阳性三代TKI耐药机制与策 略》、《小细胞肺癌放射治疗》等相关内容进行精彩讲座及讨论,与会者认真聆听、讨论热烈。

  此次会议为我市肿瘤放射治疗医务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通过分享和交流各位专家多年的学术经验,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同时结合我院放疗科丰富的治疗经验,必将为我市各基层医疗单位发展放疗技术提供帮助,从而为我市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