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河北省抗癌协会第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2019-12-27 09:33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12月20日-21日,河北省抗癌协会第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暨 2019 年工作总结会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60余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运江主持会议。河北省抗癌协会13个专业委员会进行了2019年工作汇报。李勇副理事长宣读理事长办公会审议的事项的决定。本届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负责的工作及副理事长分工,组织架构及工作部调整等事项。刘运江副理事长宣读了预成立和预换届的专委会的组织机构。预成立河北省抗癌协会近距离放射治疗专委会、肿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肿瘤消融治疗专业委员会、整合肿瘤心脏病学分会、纵膈肿瘤专委会、肿瘤科普防治专委会、肿瘤微环境专委会、腹膜肿瘤专委会等组织机构。肿瘤内科、大肠癌、食管癌、肿瘤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等进行换届。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河北启动仪式由邢台市人民医院承办。此外,《河北抗癌通讯》期刊交由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承办。

  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单保恩进行2019年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单保恩理事长说:2019年协会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国内外影响力明显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各位理事和广大会员的团结进取和辛勤努力。新的一年,面对新的形势和要求,单理事长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传统,聚力推进河北肿瘤防治发展,助力实施健康河北战略,推动学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筹备组织好第十六届全省肿瘤学术大会;积极组织参加“2020中国肿瘤学大会”;搭建好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我省学术水平;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深化、细化协会工作内容。

  会议前期召开了河北省抗癌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党委第一次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还召开了河北省抗癌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和河北省抗癌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监事会议,就协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审议。

  。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