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抗癌前沿信息
郝希山:从零起步的新中国癌症防控事业任重道远
2019-10-08 05:09  稿源:中国当代医学

  当前,癌症已成为影响人类生命健康的重大疾病之首,也是世界人口死亡的第一位原因,全球癌症负担不断加重,成为亟待解决的突出性公共卫生问题。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政府一直十分重视癌症的研究、预防和诊治工作,我国的癌症防治事业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期我们特别邀请郝希山院士全面回顾了70年来,新中国肿瘤防治事业从无到有、稳步发展的辉煌历程……

  下载:郝希山:从零起步的新中国癌症防控事业任重道远.pdf

  专家简介:郝希山,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国家肿瘤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天津医科大学名誉校长,中国抗癌协会第六届、七届理事长。致力肿瘤临床和科研40余年,在肿瘤外科、肿瘤免疫治疗以及肿瘤流行病学等方面取得多项创新性成果。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