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第一届青年理事会第二次全体理事会议在重庆成功举行
2019-09-06 02:10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9年8月17日中国肿瘤大会在火热的山城重庆隆重召开。同日晚在重庆悦来会议中心召开了抗癌协会第二次青年理事会全体理事会议。会议由青年理事会执行副理事长于韬教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抗癌协会樊代明理事长、抗癌协会李强副理事长、抗癌协会聂勇战副秘书长、抗癌协会组织部王宇部长、抗癌协会组织部薛岗副部长。

  首先青年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胡志斌教授就青年理事会2019年工作进展、未来工作展望和畅想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表示青年理事将在未来工作中坚守信念,继续为中国的抗癌事业贡献力量。

  自2018年成立以来,青年理事会一直在中国抗癌协会的悉心指导下开展工作,随着青年理事会会员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根据抗癌协会要求以及青年理事会未来工作和发展的需要,总会同意并批准进行届内增补常务理事。常务理事会是青年理事会的主要执行机构,是抗癌协会重要的组成之一。本次增补严格按照总会的规定和程序进行,在资源分布均衡的情况下,采取自愿申报,择优入选,最终产生了45名候选常务理事。根据《中国抗癌协会第一届青年理事会增补常务理事选举办法》进行现场投票选举,经全体理事投票表决,最终45名候选人全部当选。

  会议最后由樊代明理事长进行致辞,樊理事长表示对青年理事会在中国肿瘤事业中发挥的作用寄予厚望,同时肯定了青年理事会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青年理事会是抗癌协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和重要执行力量,面临目前抗癌协会不断发展壮大的艰巨使命,樊理事长对全体青年理事们提出了要求,青年理事会要热情饱满的投入到此项事业和工作中去,为中国肿瘤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