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全委会在渝召开
2019-08-29 11:09  稿源: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

  2019年8月17日,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全委会在重庆顺利召开。会议选举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邵志敏教授为第二届主任委员,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徐瑞华教授为前任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潘宏铭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陆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卞修武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石远凯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朱军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李凯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宇主持。他在会上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简要地介绍了换届筹备过程、换届程序和选举办法。全体委员以无记名等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委和领导班子。

  会上,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第一届主任委员徐瑞华教授作为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发起者,代表第一届专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对中国抗癌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也回顾了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历程,在学术交流、规范化治疗巡讲、科普宣传、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系统总结了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最后,他期望第二届委员会在邵志敏教授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宇部长随后宣读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并为主任委员颁发了证书。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肿瘤靶向治疗专委会的工作和成绩,期望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在总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使命,明确发展规划,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大力开展学术活动和科学研究,为肿瘤防控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主任委员邵志敏教授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发言。他向徐瑞华教授带领的上一届领导集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专业委员会未来三年工作规划,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总会和全体委员的期望,切实贯彻落实总会各项工作部署,充分体现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的特色,做好各个癌种靶向治疗知识的交汇融合,把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组织管理和自身建设等诸项工作做好。他希望肿瘤靶向治疗专委会这个年轻的大家庭能够继续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在整合和精准医学时代为改善肿瘤患者生存做出新的贡献。

  (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