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举行
2019-07-29 08:59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7月20日,由甘肃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甘肃省肿瘤医院泌尿外科承办的“金城论道-泌尿男生殖系肿瘤规范化治疗的实践与思考”暨甘肃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省肿瘤医院成功举行。甘肃省抗癌协会秘书长、甘肃省肿瘤医院副院长赵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省内外的泌尿外科及相关学科专家、学者,泌尿外科临床医务人员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肿瘤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李军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邢念增教授,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副主任、肿瘤医院副院长刘卓炜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吴大鹏教授,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泌尿外科岳中瑾教授及我省泌尿外科及相关科室专家学者参会。会议期间各位参会代表就泌尿男生殖系肿瘤规范化治疗理论、实践、新进展等方面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刘卓炜教授、吴大鹏教授、邢念增教授,分别为参会代表带来了两例“腹腔镜下全膀胱切除、回肠膀胱术”和一例“后腹腔镜下肾癌根治切除术”手术演示。会场学术氛围热烈、互动精彩,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省内外泌尿外科临床医务人员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对提高甘肃省泌尿男生殖系肿瘤疾病的诊疗水平,促进甘肃省泌尿外科事业蓬勃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