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四川省抗癌协会第十二次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宜宾召开
2019-07-09 10:40  稿源:四川省抗癌协会

    6月21-23日,由四川省抗癌协会主办,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委会、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四川省抗癌协会第十二次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四川省宜宾市顺利召开。年会特邀专家、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省内外从事头颈肿瘤的医务人员以及头颈肿瘤相关头颈外科、口腔科(颌面外科)、耳鼻咽喉科、甲状腺外科、肿瘤科等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出席会议,近300位与会代表参与了学术交流。

    四川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方勇代表协会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宜宾市卫健委卫生科教信息中心书记夏魁、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谢明均院长致辞欢迎参会的省内外专家,王力红主任委员代表头颈肿瘤专委会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宣布大会开幕。大会在王力红教授、唐休发教授、王朝晖教授、张建设教授、王晓毅教授、潘剑教授、李彬教授、韩波教授、夏德林教授、戚思国教授主持下,进行了精彩的大会发言和讨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李一教授就“实时诊断技术在头颈部肿瘤临床研究中进展”、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韦存志副主任医师就“颅颌交界、颈胸交界区恶性肿瘤的临床治疗体会”、四川省肿瘤医院张石川主任医师就“头颈部肿瘤术后辅助治疗的多学科模式”进行了精彩的大会专题演讲。另有多位专家就头颈肿瘤不同角度专题进行了大会发言交流,为参会代表带来了最新的研究和临床进展报告。会议同期还进行了本专业疑难病例讨论,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代表获益匪浅。

    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顺利召开,为我省从事头颈肿瘤相关专业同仁带来了一次丰盛的学术盛宴。会议尾声,王力红教授对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借助四川省抗癌协会平台,对推动我省头颈肿瘤诊治、研究等领域的长足发展赋予了满满的希望,必将为我省广大患者带来长足的收益!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