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第八届肿瘤内科规范化治疗学习班举行
2019-07-05 08:51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6月22日,由甘肃省抗癌协会主办、甘肃省肿瘤医院承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甘肃省第八届肿瘤内科规范化治疗学习班暨肿瘤临床化疗规范化管理巡讲”学术研讨会在省肿瘤医院成功举行。甘肃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张红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甘肃省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磊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医务人员、科研工作者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刘俊玲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方健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卢强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马力教授、陕西省肿瘤医院赵征教授进行授课。会上省内专家刘喜婷、魏世鸿、田迎霞等主任与省外专家们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参会的各医院中青年医师对临床典型病例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场学术氛围热烈、互动精彩,参会人员对于肿瘤内科规范化治疗有了新的思考和收获。

  通过此次大会的学术交流,拓宽了我省临床医生的学术视野,提高了工作及学术交流热情,加强了我省医师与国内高水平肿瘤医院医师团队的交流合作,对不断提高我省肿瘤内科规范化诊治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