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肿瘤支持治疗专委会举办第25届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9-05-20 02:11  稿源:肿瘤支持治疗专委会

  4月15日-21日是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副主题为:抗癌路上,你我同赢。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支持治疗专委会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通过义诊,讲座,媒体报道等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在CCTV的新闻直播间做了两档节目:胃癌发病症状较常见,易被忽视;低盐饮食,保护好自己的胃。

  在天津肿瘤医院的门诊大厅开设义诊,进行消化道肿瘤,营养,支持治疗相关的咨询。并用人体成分分析仪免费为患者进行分析,指导患者合理饮食。将支持治疗的理念全面贯彻到肿瘤治疗的全过程中。

  接受了天津日报的采访,指导人们在信息化如此发达的今天,面对铺天而来的就医信息,如何在看病的时候少走弯路。

  肿瘤支持治疗专委会的委员们,在各地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肿瘤宣传活动。以患者教育,科普,义诊等形式为主,宣传肿瘤治疗,支持治疗是与肿瘤治疗一样重要的。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