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陕西启动仪式在汉中举行
2019-04-02 11:24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3月30日,由陕西省抗癌协会主办,汉中市抗癌协会、汉中市中心医院共同承办“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陕西启动仪式”在汉中汉艺文化酒店隆重召开。来自西安、商洛、汉中等地15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李树业做了重要讲话,就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主题,我国肿瘤防治面临严峻形势,党和国家对肿瘤防治的要求及措施进行了主旨发言,并对汉中市抗癌协成立一年来,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会员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加强团结协作、扩大内涵、以章办会,为提高汉中乃至全省肿瘤防治水平做出更大贡献。汉中市抗癌协会挂靠单位汉中市中心医院陈建华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介绍了医院近几年加大了肿瘤专业的投资,加快了高科技人才和技术引进,在肿瘤防治中所取得可喜成绩。并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大肿瘤防治的投资力度,引进先进放疗设备,提高肿瘤诊治水平及治愈率。随后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陕西启动仪式在花筒迸发声中正式启动,预示着我省肿瘤防治工作将会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启动仪式结束后,邀请了省、市内多名从事肿瘤诊治的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讲座。来自空军医科大学唐都医院肿瘤科主任宋杨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普外科主任赵军教授、空军医科大学西京医院妇产科主任辛晓燕教授、陕西省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杨怡萍教授、汉中市中心医院介入科主任卢翔副主任医师等分别就《肿瘤免疫治疗》、《甲状腺癌根治术中的甲状旁腺保护及专家共识解读》、《铂敏感复发卵巢癌临床治疗策略》、《乳腺癌放射治疗及进展》、《微波治疗在实体肿瘤中的应用》进行了专题报告,讲者和参会人员就相关专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议气氛热烈。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必将促进我省肿瘤防治水平的提高,推动肿瘤规范化治疗再上新台阶,造福于三秦人民。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