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邢台市抗癌协会举办肿瘤防治知识讲座
2019-03-08 10:27  稿源:邢台市抗癌协会

  为了向广大群众普及肿瘤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于邢台地区百姓,由邢台市卫健委主办,邢台市抗癌协会、邢台市第一医院(邢台市肿瘤医院)承办的"邢台市卫生科教进基层暨肿瘤防治知识巡讲活动"于2019年3月5日到沙河市人民医院进行肿瘤防治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由沙河市卫生健康局王月红科长主持,邢台市第一医院、邢台市肿瘤医院副院长孟庆聚致开幕词。邢台市抗癌协会秘书长、邢台市第一医院科教科科长楚会英,邢台市第一医院宣传科科长王冀汉等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术讲座环节由邢台市第一医院宣传科王冀汗主持,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驻我院专家吴凤鹏教授、邢台市第一医院腹部外三科聂红峰主任、CT MR室李晓敏主任及来自沙河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的侯晓辉年青医生分别就《ALK突变和血脑屏障NSCLC脑转移治疗的影响》、《胃肠肿瘤的“个体化”治疗》、《CT引导下介入诊疗技术》、《乳腺癌疾病与预防》为来自沙河市人民医院及沙河市各乡镇150余名基层医务人员做了精彩的讲座!

  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在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4.15-21)暨“中国抗癌日”来临之际,我协会联合邢台市第一医院(邢台市肿瘤医院)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抗癌防癌科普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癌意识,更好的普及抗癌知识,让患者坚定抗癌信心。进一步推动我市抗癌事业和科普知识的健康发展,为全市人民的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