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举办第四批专业委员会新任主任委员培训
2019-01-15 11:31  稿源:组织部

  2019年1月12日,中国抗癌协会秘书处在山西太原举办了第四批专业委员会新任主任委员培训会,31名新任主任委员参加培训。组织部、财务部、国际交流部、期刊出版部、办公室分别就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解读。秘书长王瑛教授出席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王宇主持。培训中,王宇就会员发展和服务、专业委员会管理、分支机构党的建设、院士推荐工作,采用新颖的答卷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组织工作的基本原则、工作程序和制度要求。财务部副部长王春城采用PPT形式,就财务统一管理、学术会议的财务管理、支出标准和范围、收支管理、招商及协议签订、报销流程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国际交流部副部长徐婷婷就发展海外会员、参加国际大型学术会议、境内举(承)办国际会议以及申报年度国际交流与合作计划等项工作的管理规定和要求,进行了解读。期刊出版部部长李文斌对中国抗癌协会系列期刊种类、如何通过系列期刊集群展示平台和会员系统进行浏览、提供论文、指南和共识发表服务、组织科研设计与论文写作培训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办公室主任赵文华就专业委员会和省市抗癌协会绩效考核和工作评比、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主要项目、内容和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进入互动交流阶段,各位新任主任委员纷纷示意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提问,各工作部负责同志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十分活跃。虽然专业委员会管理仍有诸多问题需要研究探讨,很多管理规定和要求需要慢慢消化和吸收,但是,主委们仍然感到这次培训对履职有益,启发性强,收获颇丰。

  会后,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向协会递交了主任委员任职承诺书和财务集中管理确认书。

组织部
王宇部长
财务部
王春城副部长
国际交流部
徐婷婷副部长
期刊出部版
李文斌部长
办公室
赵文华主任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