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广东省抗癌协会会员荣获中国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二等奖
2018-07-18 02:03  稿源:广东省抗癌协会

  2018年6月2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国科协机关党委和科技社团党委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党委承办。中国抗癌协会在全国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荣获集体二等奖,广东省会员杨森荣获个人二等奖。

  竞答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党章》、《宪法》以及中国科协工作部署等文件精神。初赛期间共有124个全国学会的2747人参与了答题,我省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杨森同志以满分的优异成绩进入复赛,并成功通过复赛,在中国抗癌协会进入复赛人员中成绩排名第一。

  中国抗癌协会理事会党委积极响应活动,派出复赛排名前两位选手(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杨森同志、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刘若飞同志)和参会人员组成中国抗癌协会代表团参赛。广东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徐瑞华和秘书长曾木圣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中国抗癌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刘齐、财务部副部长王春成到决赛现场指导,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队员士气。决赛现场紧张活跃,比分起伏胶着,各代表队沉稳应战,分秒必争,助阵群情激昂,在“战场”上检验学习成果,展示共产党员的政治素养。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较量,我方代表团总成绩达到370分(满分400分),荣获二等奖,这充分展现了中国抗癌协会党员队伍的风貌和活力。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出席决赛现场活动并讲话。他说,这次知识竞答活动对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一次全面测试,主要目的是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加强党组织建设、激发党组织活力、发挥党组织作用,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最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出席活动并讲话

  广东省抗癌协会将会按照中国科协领导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动南方抗癌事业的健康发展。

杨森(左二)、刘若飞(右二)上台领取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