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吉林省抗癌协会第四届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召开
2018-07-11 02:36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暨第一届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年6月29日,吉林省抗癌协会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暨第一届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春市净月益田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吉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吉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刘士新教授以及省内各大医院的肿瘤微创与介入治疗领域的的专家76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吉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吉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刘士新教授主持。首先,上届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徽教授对上届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汇报了近几年来专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然后由刘士新教授宣读吉林省抗癌协会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和委员的选举流程及候选人名单,现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出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委员53人。吉林省肿瘤医院介入中心主任王徽连任吉林省抗癌协会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柳林、吉林大学第二医院乔连铭、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李佳睿3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吉林省人民医院刘冰等15人当选为常委委员。王徽主任作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感谢各位同道的信任和支持,今后一定在副主任委员和各位常委、委员的支持下做好工作,得到在场的同志的一致肯定。会上刘士新副理事长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会后,委员们集体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第四届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后召开了第一届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吉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吉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刘士新主持,首先宣读了《吉林省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管理办法》,然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第四届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青委会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青委会共有委员26人,吉林省肿瘤医院介入中心副主任孙志强当选为第一届青委会主任委员;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孙昱、吉林市人民医院刘维民2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新当选的第一届青委会主任委员孙志强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青委会将在第四届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和推广新技术,搭建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学术交流的平台,培养和壮大年轻的介入治疗与微创专业队伍,努力提高全省介入治疗与微创专业的诊疗水平,使广大患者不断获益,引领我省肿瘤诊疗工作不断迈向新的高度。会后,委员们集体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8年7月5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