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09 11:26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缅怀革命英烈,进一步加强抗癌俱乐部会员中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协会党支部创新、健康发展,6月30日,甘肃省抗癌协会党支部组织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的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同赴张一悟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在去纪念馆的途中,参与活动的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英雄赞歌》等革命歌曲,揭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着党员们饱含激情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感人故事,回忆着自己的奋斗芳华,激励着每一位在场的人员。

  到达张一悟纪念馆后,首先在张一悟纪念馆前广场大家在党旗下集体合影。随后在纪念馆内,参与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共同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党员们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参与活动的党员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学习和传承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和谐健康甘肃贡献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