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抗癌俱乐部组织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2018-06-11 05:20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时值兰州最美的季节,兰州人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兰马”赛如期而至。6月10日上午7时30分,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赛。甘肃省抗癌协会第五次组织参赛,甘肃省抗癌协会“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的志愿者和会员共27人参加了迷你马拉松(5公里)的比赛,与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4.22万名选手齐聚金城,沿着母亲河畔快乐奔跑,穿越城关、七里河和安宁等三个主城区,途经百年中山桥、黄河水车园、黄河母亲雕塑、白塔山等著名历史文化景点,全程展示着兰州独具特色的城市形象,亲身感受运动的激情和山水城市的独特魅力。

  甘肃省抗癌协会前四次组织参赛都是通过团体报名参加,参加人员均在50人左右,而今年赛会报名均在网上预报名,通过中签参加,参加人数比前四次有所减少。但这27名患有各类癌症的“运动健儿”组成的方阵更是马拉松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再次迈步、微笑向前,手持“激情马拉松抗癌真英雄”的横幅和抗癌俱乐部的彩旗,一路欢歌向前,将“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会员挑战自我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与坚持不懈、超越极限、顽强拼搏的马拉松精神进行了完美融合,他们用爱和坚持温暖“兰马”赛道的同时,也将温暖每一个“兰马”健康跑者和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人。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是兰州市连续第八年举办马拉松赛事,也是获得2012年中国田协金牌赛事荣誉、升级为2018国际金标赛之后,举办的一次高规格、高水平国际马拉松比赛,由此也开启了“兰马”的“双金”时代,吸引了国内外马拉松赛爱好者和众多朋友参与,展示了“黄河之都、山水名城”的城市形象,打开了一扇“让兰州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兰州”的全新窗口。

  奔跑途中

  终点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