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2018年妇科肿瘤规范化诊疗与新进展研讨会举办
2018-06-07 09:41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吉林省抗癌协会第二届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

  6月1日下午,吉林省抗癌协会第二届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如期召开。吉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士新主持了换届大会,吉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产生了吉林省抗癌协会第二届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64名,常务委员21名,副主任委员9名,主任委员1名,吉林省肿瘤医院妇瘤外一科主任高春英当选主任委员。

  换届会上,吉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程颖教授在讲话中对吉林省抗癌协会第二届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的顺利换届及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及委员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对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希望,要求专委会在明确责任与担当后要致力倡导有效预防、规范治疗的精准医学理念,积极开展和推广新技术,搭建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的平台,培养和壮大专业队伍,努力提高全省妇科肿瘤专业的诊疗水平,使广大患者不断获益,引领我省妇科肿瘤诊疗工作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6月2日上午,由吉林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吉林省肿瘤医院承办的2018年妇科肿瘤规范化诊疗与新进展研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会议由吉林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吉林省肿瘤医院妇瘤外一科主任高春英教授主持,吉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在致辞中谈到,相信本次会议对提升我省妇科肿瘤的分级诊疗和规范化诊疗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会场内座无虚席,近300余位与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吴令英教授、解放军总医院孟元光教授、中国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王丹波教授、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李秀琴教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岳瑛教授、吉林省肿瘤医院高春英教授、袁勇教授及孙宝胜教授、吉林市中心医院杨丽萍教授紧密围绕妇科肿瘤规范化诊疗及新进展诊治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及学术探讨。全天学术会议有条不紊的持续进行,各位专家精彩的学术报告使与会的各位代表获益良多。

  本届2018年妇科肿瘤规范化诊疗与新进展研讨会切实着眼于我省妇科肿瘤诊疗工作的实际需求,为进一步提高妇科肿瘤外科诊疗技术水平,交流妇瘤外科领域的发展状况与诊治经验,推广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搭建了平台,将有力地推动我省妇科肿瘤诊疗事业的新发展!

  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8年6月4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