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事业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在河南省人民医院举行
2018-05-24 01:54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8年4月25日上午9时,中国抗癌协会事业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在河南省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一行4人出席,河南省人民医院孙培春副院长,刘广芝副院长,申志强副院长,医务部部长程剑剑、副部长张建成处长,肿瘤内科主任仓顺东,副主任周建炜等医务人员参加。

  授牌仪式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宇主持。他在会上宣读了批复文件,并介绍了申请审批过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道同行——中国抗癌协会三十周年》纪录片。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授牌并讲话。她说,欢迎并祝贺河南省人民医院成为中国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团体会员享有权利和义务,将会给医院学科发展和学术交流带来促进作用。中国抗癌协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肿瘤学科国家一级学会,现设有49个专业委员会。中国抗癌协会秘书处及各部室工作人员将竭诚为事业单位团体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

  孙培春副院长代表河南省人民医院对中国抗癌协会一行莅临医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由我院肿瘤内科主任提议申请加入中国抗癌协会这件事情,得到了医院全体领导的大力支持,这是医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河南省人民医院虽是一所综合性医院,但是肿瘤内科,普通外科和其他临床科室,肿瘤患者数量占有一定的比例。临床肿瘤专业人员迫切需要平台进行学术交流。加入中国抗癌协会,有利于我院加强肿瘤防治研究,有利于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有利于提升肿瘤治疗水平和科研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河南人民。

  授牌仪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

授牌现场
授牌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