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动态
汉中市抗癌协会成立大会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陕西省启动仪式在汉中市举行
2018-05-17 02:11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4月14日,“汉中市抗癌协会成立大会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陕西省启动仪式”在汉中市中心医院举行。陕西省抗癌协会名誉理事长耿庆义、黄立勋,理事长李树业,秘书长薛刚、副秘书长宋本华,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付传伟,汉中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弦,汉中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安平等出席成立大会与开幕式。

  首先举行汉中市抗癌协会成立大会,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李树业为汉中市抗癌协会授牌并颁发证书,李树业教授在致辞中向汉中市抗癌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汉中市抗癌协会遵照协会发展宗旨,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积极培养专业人才,加强临床协作,提高肿瘤诊疗水平,规范诊疗活动,推广肿瘤防治先进技术,普及宣传肿瘤知识,为提高汉中市恶性肿瘤诊治水平做出贡献。挂靠单位汉中市中心医院院长孙安平在致辞中表示:汉中市抗癌协会的成立,开启了汉中市恶性肿瘤防治工作的新里程。在此,他谨代表汉中市中心医院向参加此次汉中市抗癌协会成立大会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的省市领导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作为协会的挂靠单位负责人,孙院长明确表态,将会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全力支持协会的发展,在推动全市卫生事业发展,在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建设“三市”的历史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年4月15-21日是第二十四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汉中启动仪式开幕式在汉中市中心医院举行,又恰逢汉中市抗癌协会的成立,可谓相得益彰。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中心医院还举行了学术讲座,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冠军教授、牛刚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陈丽宏教授,西京医院孙立军教授、石梅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赵军教授、宝鸡市中心医院耿熠、陕西省肿瘤医院吴敏慧教授、杨怡萍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肺癌的病理诊断”“CT引导下肿瘤微创诊治体会”“宫颈癌筛查结果异常的处理”“乳腺癌术后放疗”“肝癌介入微创治疗及其发展”“甲状腺微小癌的诊断与治疗”“肿瘤病人精神心理问题及干预”“晚期结直肠癌的三线治疗选择”“直肠癌的治疗策略与放疗进展”的学术报告。同时在医院门诊1楼组织专家进行了免费义诊咨询活动。

会议现场
义诊现场
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