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四川省抗癌协会泌尿外科学术会议在攀枝花举行
2018-05-17 11:29  稿源:四川省抗癌协会

  2018年4月21日,四川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四川省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肿瘤学组巡讲暨四川省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学术会议于攀枝花举行。会议由四川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曾浩教授主持。攀枝花市卫计委领导李永祥、攀钢总医院院长易正金、四川省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肿瘤学组组长邱明星教授、四川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庆堂、四川省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崔曙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来自四川省人民医院廖勇教授围绕“晚期肾癌靶向治疗”作了主题发言;成都军区总医院的王亮教授就“前列腺癌规范化诊疗”介绍了相关经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杨进教授深入探讨了“激素敏感性前列腺癌化疗人群的选择”;四川省肿瘤医院的钟磊医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前列腺癌诊疗新进展”;华西医院的杨璐副教授及刘志洪医生分别展示了“完全内生型肾肿瘤腹腔镜肾部分切除术”及“肾上腺静脉采血临床应用”。与会的省内泌尿系统肿瘤专家现场交流讨论了泌尿肿瘤的热点和难点。最后大会名誉主席杨宇如教授及邱明星教授对本次学术会议做了精彩的点评及总结。

  本次会议中,来自四川省泌尿外科老中青三代学者齐聚一堂,他们的丰富经验、严谨态度、创新思维及高超技艺受到了与会同行的高度赞扬。这些优秀传统和文化的传承发扬,不仅为各院泌尿外科自身诊疗技术的飞速发展带来契机,更推动了省内区域医疗的协同发展。

  与会专家在学术交流的同时,也深入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服务。义诊专家们对每名患者的病情都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解答,并根据症状进行了诊治。此次义诊共服务泌尿系统疾病患者60余人次,增强患者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同时,为推进健康盐边建设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与会专家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