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河北省抗癌协会第一届青年理事会成立
2018-05-07 10:23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4月8日下午,河北省抗癌协会第一届青年理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王士杰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长、河北省抗癌协会候任理事长单保恩,副理事长李连荣等到会祝贺。大会由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耿翠芝主持。

  河北省抗癌协会组织部长何明教授宣读河北省抗癌协会章程。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李连荣教授组织选举,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河北省抗癌协会第一届青年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河北医大四院副院长何宏涛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胸外五科、胸外科主任助理李勇,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胃肠肿瘤外科业务副主任王铁,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史建红,唐山市人民医院放射治疗科主任孙国贵,邯郸市中心医院放疗二科主任郭志远当选为副理事长,依照中国抗癌协会的规定,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兼任青年理事会理事长。

  新当选的第一届青年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何宏涛郑重表态:在河北省抗癌协会的领导下,在前辈肿瘤专家的指导和带领下,将充分发挥我们青年肿瘤工作者的优势开展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在协会的带领下加强组织建设,明确发展目标和定位,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和积极性,做好学会的各项工作。

  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王士杰教授发表讲话,他说:青年肿瘤医务工作者既是协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又是协会发展的后备军,肩负着继承、发扬老一辈专家优良传统,续写协会发展辉煌篇章的重任。河北省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的成立,可以说为协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生机和活力。省抗癌协会今后将对青年理事会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也希望新成立的青年理事会,抓住新时代的新机遇,始终牢记职责和使命,注重学术建设,坚持把密切学术交流、浓厚学术环境和创新文化氛围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提升理事会创新发展能力。注重平台建设,坚持利用各种医学科技资源,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学习推广医学新理念、新技术、新经验,不断提升理事会人才培养能力。注重公益事业,坚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科普宣教等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活动,不断提升理事会服务社会能力。同时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协会相关规定,规范做好会员发展、组织建设和业务管理,为推进全省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促进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继续作出新的贡献。

  河北省抗癌协会候任理事长单保恩教授在讲话中希望新成立的青年理事会,在河北省抗癌协会的领导下,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预防控制恶性肿瘤。要创新发展,有所作为,积极吸纳青年人才进来,发挥好平台作用,努力提升学术质量,提升协会影响力。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切实担负起历史重任。同时,充分发挥青年的特点和优势,真正把青年理事会办成充满生机活力的组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耿翠芝教授传达了中国抗癌协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会后,还召开了河北省抗癌协会第一届青年理事会理事长办公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