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17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会议在津召开
2018-05-02 03:2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7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会议于2018年4月11日在天津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抗癌协会名誉理事长郝希山院士、副理事长詹启敏院士、于金明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林东昕院士,秘书长王瑛教授、组织部部长王宇以及评审专家、部分参加答辩项目完成人出席了开幕式,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文华研究员主持了开幕式。

  樊代明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以来,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会员队伍发展到15万,成立了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举办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CCO)主旨报告遴选等,科技奖工作也要参照国家奖进行改革和创新,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工作,使我们这项业内关注的科技奖励赢得更高的公信力,成为学科的品牌项目。

  分管科技奖励工作的副理事长詹启敏院士做了《2017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工作报告》,介绍了本次评审的程序和方法,并主持了本次评审会议。

  会议从专业组评审通过的43个项目中,通过现场听取汇报答辩(建议一、二等项目)、审阅推荐书材料(建议三等项目),投票表决评选出了32项获奖项目,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6项(含特定地区3项)。评出的获奖项目通过了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领导小组审定,将于8月份在辽宁沈阳召开的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开幕式上举行颁奖仪式。

理事长樊代明院士 名誉理事长郝希山院士 副理事长詹启敏院士
评审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与专家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