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康爱营养医学研究院加入中国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行列
2018-04-26 04:00  稿源:北京康爱营养医学研究院

  2018年4月14日,“中国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在北京康爱营养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举行。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一行出席。研究院理事长应希堂先生、秘书长栾春娜女士、副理事长陈锦隆先生等参加授牌仪式。

  北京康爱营养医学研究院于2018年1月11日经中国抗癌协会第八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被吸纳为中国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王宇部长主持。在介绍研究院入会申请审批过程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大道同行—中国抗癌协会三十周年》纪录片,对中国抗癌协会成立背景、历史沿革、学术建设、科研建树、组织完善及战略发展有了深刻认识。栾春娜女士就研究院在肿瘤营养学科规范、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及信息化方面所做的探索,向协会领导做了汇报。王瑛秘书长向研究院管理团队介绍了团体会员单位的权利和义务。

  授牌仪式之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就肿瘤营养规范化项目、青年医生海外培养项目以及政府职能承接等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王瑛秘书长表示,研究院在肿瘤营养学术发展上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今后与协会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协会的学术平台和社会影响力,推动学术发展的同时带动行业产业发展,最终实现共赢。应希堂先生表示,加入协会后,研究院将秉承协会老一辈专家优良传统,贯彻执行协会领导的战略部署,积极落地实施肿瘤营养发展计划,加大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上的投入力度,为肿瘤营养学科发展再创佳绩。

  北京康爱营养医学研究院,致力于推动中国临床营养尤其是肿瘤营养学科发展,成立至今,在以石汉平教授为首的国内知名肿瘤营养专家团队的指导下,在学科规范、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上做了深度有力的探索。加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行列,标志着研究院将进一步整合行业产业资源,与协会学术平台协同,为肿瘤营养学科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授牌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