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辽宁省抗癌协会第六届五次全体理事会召开
2018-03-02 10:31  稿源:辽宁省抗癌协会

  为更好的规范辽宁省抗癌协会的组织建设和日常工作开展需要,并做好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的筹备工作,辽宁省抗癌协会于2018年2月6日召开了辽宁省抗癌协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张烜处长进行了发言,就协会的管理和抗癌宣传工作予以肯定,也表示对协会的进一步工作予以支持。辽宁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罗娅红教授对2017辽宁省抗癌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辽宁省抗癌协会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落实了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的筹备工作任务。同时,会上对《辽宁省抗癌协会财务制度》《辽宁省抗癌协会学术会议组织管理办法》《辽宁省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管理办法》《辽宁省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规定》修订版进行了审议表决。此次通过审议的制度对于协会的进一步规范化管理和科学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