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举办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2018-02-09 02:55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2月7日下午,在甘肃省抗癌协会会议室,民盟甘肃省委和甘肃省抗癌协会“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联合主办“迎福回家”2018年春节迎春送福、送春联公益活动,为抗癌俱乐部会员送上爱心和祝福,这是主办方连续第三年举办该项公益活动。

  7日下午2时30分,书法家刚抵达现场,已经有不少抗癌俱乐部会员在等待取墨宝。铺好纸、研好墨,来自甘肃省民盟书画院的三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抗癌俱乐部会员书写对联和“福”。翰墨香、红对联、喜庆福……让活动现场瞬间温暖如春。三名书法家将自带的毛笔蘸上墨汁,在一张张正方形的红纸上写上大大的福字,在四尺四开的红纸上写上寄托美好愿望的对联。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中,给抗癌俱乐部会员送春联近二百副,受到抗癌俱乐部会员的欢迎和赞赏,纷纷表示,书法家的对联和福字可珍贵,我们拿到的不仅是一副对联,还是一幅墨宝,希望抗癌俱乐部明年继续举办这个活动,让我们会员欢喜过大年。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