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抗癌俱乐部举办新年联谊会暨世界癌症日活动
2018-01-25 08:51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月20日,借着辞旧迎新的欢乐气氛,甘肃省抗癌协会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2018▪我在春天等你”主题迎新联谊会暨世界癌症日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有专家、会员及抗癌明星共150多人欢聚一堂,亲切问候,相互交流,共享喜悦。

  一大早,会员们早早的来到现场,真可谓是新年新气象,个个都是精神饱满,容光焕发。经过一番等待,终于迎来了颜值担当的两位主持人,迎新联谊会正式开始了。

  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甘肃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甘肃省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主任郑雷致辞。他对会员表示新年问候和真诚祝福,向支持、关注抗癌俱乐部的省城各大医院的专家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而抗癌俱乐部的活动就是为肿瘤患者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组成部分。同时希望广大患者在抗癌俱乐部这个大家庭中,互相交流,互相关爱,积极参与并介绍更多的患者参加抗癌俱乐部开展的各项有益活动,让更多的肿瘤患者及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帮助更多的人行走在阳光的健康大道上。

  节目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所有的节目都是会员们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的节目类型丰富多彩。集体舞《草原醉酒歌》,大合唱《梦驼铃》,男女声合唱《山茶花》,幽默风趣的三句半《有群真好》,还有《太极拳》和《功夫扇》,诗朗诵《2018我在春天的那头等你》,舞蹈《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透过节目折射出了这些会员在经过苦难洗礼和生命拼搏后,更加懂得生命的珍贵。同时新会员也从他们的身上受到了鼓舞,更看到了康复的希望。

  联谊会现场,在节目表演的间隙,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激动人心,赢得了在场嘉宾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联谊会上,还对2017年度“爱心大使”进行了表彰。他们是爱的使者,是幸福的传递者,他们用行动阐释美德,乐于助人,热爱集体是他们共同的特点。

  本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彼此之间的心贴的更近,他们满脸喜悦,更多的是因为他们享受这样的欢乐时光,更多的是期待着2019年再相聚。

活动现场
诗朗诵《2018我在春天的那头等你》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