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四川省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01-15 04:13  稿源:四川省抗癌协会

  2017年12月23日上午,四川省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由四川省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小霞主持,四川省抗癌协会李博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肿瘤中心李秋教授全票当选首届主任委员。四川省肿瘤医院临床药学部蒋刚主任、四川省人民医院肿瘤中心曾铭主任、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林冰主任、绵阳市中心医院肿瘤科杜小波主任当选副主任委员。四川省肿瘤医院肿瘤内科蔡晓虹主任、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陈元伟教授等16人当选常务委员。四川省抗癌协会第一届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共68名,来自于四川省内从事抗癌药物研发、转化及应用领域,覆盖肿瘤临床、基础及临床药学、GCP、中医药研究以及高新企业等。

  最后,李博秘书长对抗癌药物专委会的对新一届委员会成立及开展工作寄予深切期望,他希望新成立的专委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多开展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加强人才培养和建设,以促进学科及专业发展。

  四川省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委会成立大会之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李秋主任委员展望了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的发展方向:围绕抗癌药物的研发、转化研究、临床研究及临床应用,搭建各地区、各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抗癌药物的研发,激励高质量的抗癌药物转化研究,推动高水平新药临床试验,规范肿瘤治疗相关药物的临床应用,同时构建专业的肿瘤药物研究人员梯队。各位委员纷纷献计献策,共同谋划专委会的发展。大家一致同意2018年11月2日至4日在成都召开第一届学术年会,同时开展抗癌药物规范化应用的巡讲、继续教育,并开展各种形式的义诊、药事咨询及科普宣传等学术活动。四川省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成立必将促进四川省抗癌药物相关的学术交流与行业发展,以更加有效、安全、经济的抗癌药物服务于肿瘤患者。

四川省抗癌协会李博秘书长宣布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成立

四川省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

四川省抗癌协会第一届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