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四川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诊疗专业委员会举办第二届全体委员会议暨换届选举会议
2017-12-29 11:32  稿源:四川省抗癌协会

  12月15日下午四川省抗癌协会第二届肿瘤介入诊疗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换届选举会议在成都顺利召开。会议由四川省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小霞主持。

  会议首先由四川省抗癌协会第二届肿瘤介入诊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卢武胜教授对过去几年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对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

  四川省抗癌协会秘书长李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代表四川省抗癌协会对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在此基础上,大家继续携手共进,进一步整合资源,以提高肿瘤介入诊疗水平,为肿瘤防治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李博秘书长宣读了四川省抗癌协会《关于肿瘤介入诊疗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并介绍了换届的选举程序。经全体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肿瘤介入诊疗专业委员: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许国辉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李玉伟教授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廖正银教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陈君辉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谢坪教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杨林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同时产生15名常委,其余36位候选人当选为委员。

  宣布后举行了新老班子交接仪式。李博秘书长向当选的委员颁发了聘书。许国辉教授代表新一届专委会全体委员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委员会在我省抗癌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加强同全国同行的学术交流;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活动及医疗下基层活动,提高全省肿瘤介入诊疗专业技术水平;争取进行多中心的临床科究合作,提高学术平水。

新老班子交接仪式

四川省抗癌协会第三届肿瘤介入诊疗专委会全体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