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四川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举办第二届“妆典生命”公益活动
2017-11-03 05:05  稿源:四川省抗癌协会

  秋风送爽、秋色宜人,四川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的会员们盼来了第二届“妆典生命”大型公益活动。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2年前在成都东郊记忆北桥大厅的第一次“妆典生命”的活动已经深入人心、深受大家的喜爱,而且广为流传。

  本次“妆典生命幻彩课堂”公益活动由四川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携手韩国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共同主办,于2017年9月27日在成都太古里博舍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康复会的会员、爱茉莉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四川省肿瘤医院志愿者及多家媒体等1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妆典生命公益行动的含义是“美丽妆容,典藏生命”,旨在用爱帮助乳癌姐妹重塑美丽、重拾信心、重返社会。众所周知,爱美是人之天性,而女人更是如此。然而,在癌症患者的心中,随时都装着一颗定时炸弹,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爆炸,因此,癌症患者的生活比正常人沉重得多。“妆典生命”公益活动秉持着帮助患友重拾自信、积极面对生活的理念,教授女性患友皮肤护理以及化妆技巧,让她们充分认识自己的美,提升自信心,重新拥有一名正常女性的憧憬,舒缓癌症的沉重,康复之路多一些美好。

  这是一场见证美丽蜕变的活动,其内容丰富,包括了:专业化妆师教授彩妆技巧、放化疗后皮肤护理方法、康复会艺术团时装及舞蹈等文艺展演等。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满满的正能量。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纷纷拍照留念,展示她们战胜疾病、活出自我、活出经常的信心。

  四川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把“群体抗癌、科学抗癌、提高生命质量,争取社会各界对癌症患者的关爱”为己任,帮助癌症患友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走上康复之路,我们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心、关注、关爱癌症患者这个弱势群体,让这些折翼的天使们重新插上美丽的翅膀,翱翔天空。

  活动合影

专业化妆师教授彩妆技巧和放化疗后的皮肤护理

  志愿者化妆师为患者打造美丽妆容

  四川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艺术团时装走秀表演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