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8-01-08 03:10  稿源:四川省抗癌协会

  2017年9月24日下午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于成都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会上,第四届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李龙江主任委员对第四届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在过去的三年里大家工作态度认真,在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专委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四川省抗癌协会李博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对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做出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指出了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作为四川省抗癌协会的一部分应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发挥作用,探索新的领域,创造更多的价值。

  四川省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宣读了《四川省抗癌协会关于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申请换届的批复》并主持了换届选举。经全体与会人员无记名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王力红主任医师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四川省肿瘤医院王朝晖主任医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兼候任主任委员,当选的副主任委员还有李一、李彬、夏德林、朱精强4位主任医师;王晓毅、唐休发、陈飞、费伟、张建设、熊万林、李平、李志辉、张石川、李超等10名主任医师当选为常委,其余53位候选人当选为委员。宣布选举结果后进行了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委会授牌仪式,同时,李博秘书长向当选的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当选的新一届主任委员王力红教授进行了发言,指出专委会的工作重心还是要放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和学术影响力上,通过大家的努力进一步提升头颈肿瘤专委会的内涵层次。会议讨论并决定计划于2018年5月在泸州市由西南医科大学承办举行2018年学术年会。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