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2017年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17-11-10 10:28  稿源: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

  2017年10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肿瘤中心承办的“2017年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武汉顺利举行。此届会议邀请到逾百名国内外肿瘤领域知名学者出席,参会人数达800多人。

  开幕式由武汉同济医院肿瘤科主任袁响林教授主持。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瑞华教授代表专业委员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国内外专家齐聚江城,本次年会是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健康中国战略精神指引下召开的一次盛会,癌症的攻坚克难已成为国民健康的重中之重,我们任重而道远。湖北省抗癌协会李广灿秘书长、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陈建国院长出席并先后致辞,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贺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在重阳佳节之际,再登肿瘤防治的高峰。

  作为国内肿瘤靶向治疗领域的品牌学术会议,本届会议继续秉承“关注专业前沿,讨论热点问题,促进创新协作”的宗旨。大会名家荟萃,星汇江城。

  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坐而论道,共谋发展!上午徐瑞华教授、劭志敏教授、廖仲星教授(美国)、李凯教授、于世英教授和潘宏铭教授分别就大肠癌、乳腺癌、肺癌放疗、软组织肉瘤、血管靶向和免疫治疗等领域做相关专题报告。下午会议设置了消化系统肿瘤、乳腺妇瘤、胸部肿瘤和淋巴头颈肿瘤4个分会场,邀请众多国内外专家做专题发言。独到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语言,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在27日晚举行的第一届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上,主任委员徐瑞华教授总结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委员们共商2018年的工作重点,提出2018年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将加强组织建设,夯实交流平台,促进创新协作,着力推动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团结同行共谱符合中国国情及疾病特色的肿瘤靶向治疗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