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甘肃省第六届肿瘤内科规范化治疗学习班举办
2017-12-04 10:27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由甘肃省抗癌协会主办、甘肃省肿瘤医院承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六届“肿瘤内科规范化治疗学习班”暨“临床肿瘤学术研讨会”于2017年10月25日至29日在甘肃省肿瘤医院成功举行。甘肃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甘肃省肿瘤医院呼吸肿瘤内科主任杨磊主持研讨会。

  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解放军307医院全军肿瘤中心的刘晓晴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赵伟新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的马力教授,分别就肺癌的精准治疗进展、个体化综合治疗、肺癌临床分子病理学诊断、癌痛规范化治疗等进行了专题讲座;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王书文副教授、甘肃省肿瘤医院呼吸肿瘤内科马琴主治医师分别报告了典型病例。本次会议设立了病例讨论环节,来自省内各医院专家李红玲、张百红、杨燕、张毓升、马永录等主任医师与省外专家们互动学习、交流,约180名学员代表们认真投入,积极参与讨论,专家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并给予详尽的点评,学术氛围热烈。

  这次会议带给了我们对肿瘤靶向治疗的全新观念和学术成果,开阔了参会的中青年医师的视野,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学员们获益非浅,对提高临床医师的临床诊治水平和能力、促进中青年医师的交流与发展﹑培养现代医生正确的临床思维习惯有着很好的帮助和促进,对参会医务人员工作技能以及学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